leightiletr

心情随笔,记于圣诞

又到了圣诞,嗯总想着可以说点什么吧,毕竟嘴里喊着洋节咱们不过,咱就过传统节日的我,还是条件反射的准备这苹果,发送着圣诞祝福!这嘴脸,好气,还有昨天圣诞跟着哥们出去K歌,果然,,,有了鸿沟啊鸿沟,今天圣诞节,辅导班里的孩子还是很可爱给我送了圣诞礼物,开心的说,毕竟这是我这么大收到最多的圣诞礼物,不知道为啥我一直不知道土豪的世界,送了好多礼物,可能人格魅力不够吧,我其实也是需要疼爱的小仙女,啊!好想脱单呐,可是要是真的谈了的话,我又回不自在的吧,难道没有人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我嘛!,得得得话题又远了,,,还有啊,几年后的我在看到这个随笔会不会觉得自己特别中二,难道我的青春期来的晚,大家已经成熟了而我,还是个孩纸呐!

评论